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1篇

个人描述

爱你。累点没关系,我只是等待一个不可能的可能而已。

我一直在追随你的脚步,只不过总是迟了些……

2019-04-10 18:45 阅读(?)评论(0)



最近两个月过得差极了,

许多事赶到了一起,

又都在坎坷中度过,

然后以一个悲惨的结局收尾。



我的梦想就是能给妈咪开一个店铺,

让妈妈远离冰霜雨雪、风吹日晒,

在不失充实的悠闲中度过晚年,

这样的想法在我心中已萌生了几年的时间,

终于在今年,我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。

初衷是好的,

可是现实却将人击的很垮,

她们并没有觉得如何充实与放松,

反而较之前更加的劳累,身心俱疲,

看到她们这个样子,我内心的愧疚感反而更深了,

经过36天的苦苦煎熬,终于解放了,

代价是赔了几万块钱。

可能几万块钱对于别人来讲是个不值一提的小数字,

但是对于我的家庭来说,

这几万块钱是负债,

要用几年的辛苦才能赚回来,

可是如果能用几万块钱换来他们的健康与笑容,

那是再值得不过了,

只要我还活着,

就什么都不怕!



今年是老公的本命年,

眼看一个即将奔四十岁的人了,

想为他在这么重要的年份里,

送个此生他最为心爱的礼物,

可是事不遂心,

两次都以失败告终。

7个月的时间里我经历了两次lc

我不知道是由于自身的原因,

还是因为外界的因素造成的,

这两次确实对我的打击很大,

我的第二个梦想又破灭了!



我是个内心特别柔软的人,

我不愿意伤害别人,

说话做事之前也都会考虑别人的感受,

有人说这是善良。

可是我清楚的知道,

我的内心住着一个魔鬼,

作为一个女人,

我有虚荣心,有嫉妒心,

看到别人有的东西我也想有,

看到别人过的好我也想过的更优越一点,

我总是活在别人的世界里,

在意别人对我的评价,

在意别人的生活方式,

可那都不是我的,

我提醒自己不要用那样的方式去思考,

因此我就不是一个善良的人,

我不配拥有这么美好的词汇,

可是又觉得自己这么卑微,

如果连善良都失去了,

那我还能拥有什么?




2019410


愿:

不负期许,

达成所愿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4-10 19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想改变我自己 下一篇:冷暖自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